close




我知道有很多像我這樣的懶人 常常會肚子餓又懶煮

上網去找食譜資料的時候會發現五花八門的料理  但有誰肚子餓還會有耐心煮東西啊

吃泡麵是很方便 但是對身體不好欸 所以就來這碗
超級無敵美味乾拌麵 

很好吃 馬上就可以看到空碗 :)     

p.s 很有沒有來這裡寫了 剛剛一下子不記得這裡的密碼 害我猜了很久


不過回來又有新鮮感囉! 繼續寫我自己得廚房寫實吧

喔對,雖然現在可以不用小電鍋 可是偶爾還會用用它 

料理除非是有什麼特別節日 或是我心血來潮 不然都是很簡單的 嘿嘿

---

超級無敵美味乾拌麵 

材料

細麵 (我是用五木細山東拉麵)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把

青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適量

醬料

蒜末 (最好用現磨的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匙

醬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兩匙

沙茶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大匙



1. 滾水後煮細麵至熟

2. 撈起放碗裡加入所有醬料,攪拌均勻後放點蔥花點綴 

完成!夠簡單了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